黎夏夏、

一朝金线画天边,半似人间半似仙。

如果是因为看不见而无法飞翔, 就由我来带着你飞

#塔莉垭x塔莉娅#
#双生姐妹设定#
#塔莉娅(妹妹)视角#

已经过去了半个月,虽然身上还有些地方隐隐作痛,但我却宁愿藏着不让姐姐知道,姐姐她付出的太多了,不应该再让她操心自己的事情。从里屋传出东西摔在地上碎裂的声音,我被惊到跑进了房间,姐姐的眼睛仍然被布条蒙着,她的双手悬在半空缓慢的向地上伸去,我知道她想去收拾地上已经四分五裂的陶器的碎片,我只能过去阻止她。

“姐姐,还是让我来吧,这对你来说很危险。”她重新坐回了床边,我发现她咬着唇却什么都没说,我知道这对她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,从此不能看见任何的景色,终生将被困于黑暗之中,我多么希望失去眼睛的是我而不是她。

一边收拾着碎片,我绞尽脑汁想着与她说些什么能让她的心里好受一些。可还没等到自己开口,她先说话了。

“塔莉娅,你身上的伤都好了么?”

“恩,已经好得差不多了,伤口也没有一开始那样的痛了,姐姐呢?身上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?”

“我……我没事的,不过,这几天我一直听到有刮大风的声音。”

待收拾的差不多了,我转过头看去,姐姐虽然没有了眼睛,但她却依然望着窗口,我在想,她现在心里会想着什么呢,是以前看到过的鸟儿飞过,还是天空下着大雪时候的景色。我不敢再出声了,我怕接下来我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刺痛她的内心。

最恨的只怕就是现在自己不能为她做些什么。

我低着头不敢再看她,想起之前姐姐是如何保护自己,无力感就会一点一点加深。

“塔莉娅,你在害怕么,害怕自己无论说什么都会让我感到痛苦?”

“姐姐,我……我……”我看到姐姐对我招了招手让我过去,有些犹豫但还是走过去坐在床边,小的时候自己最喜欢趴在她的腿上,让姐姐细细的摸着我的头发,我好怀念这种感觉。

许是感受到我的靠近,她缓慢伸出的手抚上了我的头发顺着,就像小的时候为我梳理头发。“你是我的妹妹,我太了解你了,你的一举一动我都知道你在想什么。我很高兴你心里想着我这个姐姐,但我现在,连自己都会感到害怕。我什么都看不见了,反而成了你的累赘,我从没有想过会这样。”

“不对!姐姐从来都不是我的累赘!你那么爱护我,保护我,而我现在却不能为你做什么,我……我只会觉得自己好没用……”

“塔莉娅,你是个善良开朗的女孩,我并不希望你被这些想法困扰。我最爱的姑娘,姐姐想听到你最清脆的笑声。而我,现在也不能一直这样下去,就算是为了你,也应该让自己变得再坚强一些,我依旧想继续保护你。只要是自己选择的路,就应该勇敢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,塔莉娅,我们都应如此。”

“姐姐所说的话我都会一直记着,你是我最崇拜的人,我的亲人,我不能失去你,永远也不能。”我像个孩子一样依偎着她,握紧了她有些发凉的手。“我知道,在黑暗里的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,但我相信,你也会在黑暗的尽头,看到我为你带去的,哪怕是微弱的光芒。

我们面对彼此,就应该为了彼此努力。
塔莉垭/塔莉娅:从不是孤身一人,别忘了,我依然在你身旁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