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夏夏、

一朝金线画天边,半似人间半似仙。

付出再大的代价也好,只要能让你活着

乌鸦凄厉的鸣叫在头上回旋,全身撕裂般的疼痛让我恢复了些意识。在我晕倒之前的那场厮杀,后来怎么样了,我只记得自己和塔莉娅满身创伤。

“!……塔莉娅…”

想起妹妹,慌乱之下在距离自己不远处的地方发现了她,身上布满的伤痕让自己心疼,不顾自己扯动伤口的疼痛,艰难的挪动到了她的身边。伸手触碰她,她的皮肤已经冰凉,紧闭的双眼让我感到害怕。

我强迫自己镇定下来,安慰着一定有办法能救她。可我忽略了自己也已经满身疮痍,身体越来越虚弱,视线也越来越模糊。周遭干枯的树枝上蛰伏着几只乌鸦,好像在等待着我们俩死去,这样它们就能饱餐一顿,我是绝对不愿意变成这样的。
在不远处我隐约看到了一个,不,应该是两个身影,带着狼面具的羊和带着羊面具的狼。我知道他们的出现意味着什么,但我却不想就此放弃。看着他们走近,羊灵蹲了下来看了看怀里的塔莉娅,道出了我最害怕的结果。

“你应该也察觉到了吧,你的妹妹已经没有了生命的迹象了,这次我们的目标不是你,但必须带走你妹妹。”

“不!你们不能带走她!……她不会死的……”

“万物皆有尽头,你必须接受这个现实。”羊灵冰冷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,在她旁边的狼灵恶狠狠的盯着我,露出了他的尖牙。“否则,我们会连同你一起!撕碎!”

“求你们了!只要你们不要带走她,就算是带走我也可以。”

“小丫头!你没有资格跟我们谈要求,若你执意阻止,我会第一时间撕碎你!”

“等下亲爱的恶狼,我想这可以成为一个转机,我感受到了她身上强烈的执念。塔莉垭,你如此想救你的妹妹甚至不惜自己来交换,但我们可以不带走你,也不带走你的妹妹,你只需要给我们一样东西,你身上的东西。”羊灵靠近了我,伸出了她的爪子指着我的眼睛。“就是你的眼睛。”

“我的……眼睛?”

“没错,我们只要你的眼睛。但这样你一生都将看不见,直到你的生命终止,并且永远都不会被治好。即使是这样你也愿意吗?”

“当然!比起塔莉娅的生命,就算夺走我的双眼又算得了什么。”

“羔羊,为什么你要这么做?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把将死之人带走不是吗。”狼灵露出了很不耐烦的样子,到手的猎物就要被放走让他非常烦躁。

“冷静些恶狼,这是她自己的选择,也必须付出代价才行。至于以后会不会后悔,就是她们自己的事了。”

当我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,我的眼前只有黑暗,伸手摸向自己的眼睛,被纱布蒙住了还有些刺痛。他们果然兑现了诺言,但自己也没有了眼睛。

好在自己还能听得见。

可是,塔莉娅呢,她的情况怎么样了。

“…塔莉娅?塔莉娅你在哪?!”看不见让自己的不安放大了几分,语气里都带着些焦急。

“咳……姐姐?……姐姐我在…姐姐你的眼睛怎么了?!”

突然扑过来的人紧紧抓着自己的手臂,啊对了,她还不知道呢,也绝对不能让她知道这件事。
“我……我的眼睛应该是在战斗的时候受伤了,我没事的,倒是你,身上还痛吗?你的情况怎么样?”

“姐姐……我已经没事了,可是你的眼睛……”

“不要担心,我没事的,真的……你还活着……太好了……”


【付出再大的代价也好,只要能让你活着。】
【无怨无悔。】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