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夏夏、

一朝金线画天边,半似人间半似仙。

发卡『拉普兰德x红』

*OOC注意,拉普x红的cp,如有不适请绕道

*个人感觉拉普兰德虽然因为矿石病影响了情绪很疯狂,但这不妨碍她是正确引导红的好老师。

*拉普兰德天下第一!

*红宝贝最可爱了!

拉普兰德刚从龙门回到罗德岛,就被博士和凯尔希告知。

红在战场上,被一剑刺穿了身体。

德克萨斯站在旁边被这个消息惊的呆愣了许久,拉普兰德则是一声不吭,随后才迈开腿径直去了医疗室。德克萨斯在白狼离开之后才对博士说道,这次拉普兰德什么话都没说,显然她已经生气了,她是个公认的疯子,可是她却异常冷静,甚至是表情都没有变化。

拉普兰德站在医疗室的外面,隔着落地玻璃直直的看着室内躺在病床上的人。病床旁边大小不一的仪器响着滴滴声,无不是在警告旁人这床上的人还有微弱的呼吸。

没有人知道拉普兰德现在在想什么,她轻轻推开门走进室内,然后缓缓关上了门。渡步走近床边,她的脸色煞白的让拉普兰德开始害怕,但她没有出声,也没有任何动作。拉普兰德突然回忆起在罗德岛第一次看到这个家伙时的景象,那个时候自己光是看到她就已经激动的炸毛,畏惧感在整个罗德岛的鲁珀族里表现最为明显,唯恐避之不及。可是后来红告诉她,她只是想摸摸同族的尾巴这个理由,让拉普兰德更是满脸疑惑,但也是在那个时候,拉普兰德觉得红挺像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。

关于红的经历,拉普兰德也找过多次博士打探,渐渐的跟自己印象里的猎狼人出入很大。但无论结果怎样,拉普兰德发现自己对于红的畏惧在逐渐减少。

“唔……呼……”

轻微的喘息声拉回了白狼的意识,床上的人勉强睁开眼看着拉普兰德,张开的双唇却因为伤口的牵制而说不出话,拉普兰德只觉得现在自己不好好打趣她真的是浪费了。

“哟,我才出去不过两天,你就把自己弄进了这个地方,这可真不像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让我想想,不管是刺杀还是战场,你分心走神的几率都太微乎其微,能被整合运动的人一剑刺穿,我可实在是想不出你还有什么理由。”

“……”

红始终是视线停在拉普兰德身上,她现在说不出话,连动动手指都难,却不停的用眼神示意着自己的右手。拉普兰德伸手探进被窝,摸索着红的右手,感受到她的手里有个东西,抽出手才发现那个是崭新的粉红色的发卡,是自己在红生日的时候随意送给她的名为生日礼物的发卡,这个发卡一直被红戴在头上,只是隐藏在了帽子里,从不让别人看到。

“……嚯,我还以为是什么呢,这个东西你居然还留着。”

红缓了一会儿,终于能从自己的声道发出声音,想急着告诉她一切。

“拉…拉普……发卡……不能丢……”

“就因为这个无关紧要的小东西?”

“并不是……无关紧要……是你……给的…”

你给的,对我信任的证明。

拉普兰德只觉得一切都愚蠢透了。这个丫头天真的与她的样子完全不符,愚蠢之极。

“喂!你给我听好,现在你的样子在我看来糟透了,你不是最喜欢抱我的尾巴吗,你要是敢走我就让你一辈子抱不到!”

“……”

拉普兰德没有再说下去,只是看着红的脸和红再次闭上的双眼,伸出手覆在她脸颊上。室外的博士和凯尔希静静看着室内的一切。

“凯尔希,红这次的希望大不大。”

“…说不准,一切都是未知数。我不相信这个孩子会就这样草草收场。”

“上战场前红来找过我问过一个问题。”

“什么问题?”

“她说,如果她没有成为一个猎狼人,是不是就会大不相同。我告诉她,这个问题得她自己来选择回答。同样,拉普兰德也有自己的想法,她知道自己面对红该怎么去做。”

之后很久的时间里,拉普兰德偶尔会独自一人站在甲板上,手里拿着的是那枚有些陈旧的粉色发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.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